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临床药学专业获批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1112日,广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公示,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计划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工作的通知》,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省厅推荐 310个普通本科专业作为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广州医科大学共5个专业获批,我院临床药学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公示网址:http://edu.gd.gov.cn/zxzx/tzgg/content/post_3125407.html公示期自20201112日至1114日止。

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一流本科教育提升行动计划》,依托我校医科大学优势资源,进一步积极促进基础与临床学科共建,加强交叉融合,将以此为契机,坚定初心,勇担使命,完善各项政策和支持措施,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健全专业发展长效机制,统筹实施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加强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建设。在“厚基础、重实践、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理念和“扎实基础、高阶创新、懂医精药、精准用药”的教学理念指导下,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区培养特色临床药学人才,进一步推动临床药学专业建设与改革。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推进一流本科教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药学院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