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筹备近1个月的2020年度药学院软排球比赛于2020121日下午4点整在番禺校区体育馆3楼拉开序幕。12支队伍整装齐发,跃跃欲试。开幕式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倩挚主持,方灿辉副校长、学校纪委周国清书记、学校工会副主席冯卫东、药学院院长余细勇、副院长张超出席了开幕式。方灿辉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药学院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所有队员要赛出精神、赛出水平,并预祝此次排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伴随着院拉拉队的开场,气氛迅速走向高潮。

为期两天的比赛紧凑而又激烈。从第一天的淘汰赛到第二天的循环赛,各支队伍无论水平高低,场上的队员们个个奋力拼搏,场外观众和啦啦队呐喊助威,振奋士气,随处都体现着满满的集体荣誉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化学教研室队、药理学系1队和学院行政办公室队分获冠、亚、季军;药学实验中心、蛇所临药联队、药物化学教研室队获得优胜奖;药研中心队和生药教研室队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啦啦队将颁给我们活力四射的啦啦队。另有优秀摄影奖颁给了多支队伍。

此次比赛是“健康广医、和谐广医”系列活动之一。比赛不是目的,以赛促练,强健体魄,放松身心,促进教职工间交流是此次比赛的宗旨。“比赛第二,友谊第一”,药学院第一届气排球赛体现出来的更多的是团结、友爱、进步、创新。学院将为广大教职工组织更多内容丰富,健康而有意义的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方灿辉副校长开幕式致辞)


(啦啦队暖场)


 (比赛现场)


(全体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