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4门课程被认定为首批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一流本科课程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20207月份我院积极组织申报广东省一流课程,经学校推荐,我院共6门课程参与此次申报,后经专家指导、资格审核、网络评审等环节评选广东省2020年度一流本科课程。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广东省2020年度一流本科课程拟认定课程的公示,我院药理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剂学共4门核心专业课程被认定为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课程建设是我院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是搞好专业建设的基础工作。我院将重点依托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药学)、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药理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同时以此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计划为契机,继续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完善建设激励机制,健全课程管理和评价制度,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附件:

序号

入选课程

课程负责人及团队

类别

1

药理学

(现已为国家级)

罗健东、刘英华等

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2

药物化学

张超、吴文浩等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3

药物分析

陶移文、王声等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4

药剂学

周毅、余细勇等

线下一流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