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更深入地了解新入职教师入职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促进同事间的经验交流,我院于2021114日上午在A1-646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我院余细勇院长、党总支麦倩挚书记、张超副院长、学院各行政办公室老师和14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麦倩挚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14位新入职教师首先作了自我介绍和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感受、收获,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围绕教学、科研、继续教育、科研项目管理等多个方面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各自汇报了当前的工作进展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如在做好科研的同时如何更多的参与教学和参加教研活动、研究方向和现有团队不一致如何更快的融入,以及科研平台、实验场地、仪器使用效率等问题,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随后,余细勇院长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忠心的感谢,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做了一一解答,并向新进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别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研转化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回顾了十三五期间药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余细勇院长向新进教师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制定自己的科研规划,尽快融入新团队,拓展科研方向,提升科研水平,为十四五”期间药学院的学科与专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麦倩挚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新教师的加入,为药学院教师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希望新进教师能够尽快融入工作团队,主动请教老教师,多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弘扬正能量,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协力同心,共筑梦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