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21年留校师生新春座谈会

2021年2月10农历腊月二十,药学院举行2021年留校师生新春座谈会春节期间留校10名学生和在岗职工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学院余细勇院长、麦倩挚书记,张超副院长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围绕假期学习生活、实验进展、未来规划、对学校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话题进行了分享交流。同学们表示,学校的周到安排,老师们的言传身教和悉心指导,同学的互帮互助和共同拼搏,都让大家无比的感动和暖心。

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大家的分享,仔细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对大家关切的话题一一回应,对同学们积极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许。

张超副院长叮嘱大家时刻注意科学防控疫情,互相关心关爱,和家长、老师保持联系,有困难随时向学校反映勉励同学们要自强不息,面临困难和挑战不气馁、不懈怠,打好专业基础

麦倩挚书记嘱咐同学们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假期要更加注意实验安全和人身安全,合理安排时间,兼顾好学习、生活和娱乐也希望同学们利用这段时光静下心来思考科研安排和学业规划,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给自己“加油充电”,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坚强后盾学校将全力为同学们提供留校保障。

余细勇院长鼓励同学们主动和师长交流,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和老师反馈。强调教学和学生管理办公室要注重和学生谈心交流,密切关注学生成长中遇到的困惑,及时介入、及时给予帮助;要全力为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好保障,开展迎新春活动,营造一个有年味的寒假,让留校学生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学院留校同学发放了新春慰问红包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