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南)博鳌恒大国际医院领导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1317日,(海南)博鳌恒大国际医院项继舜副院长一行三人来我院展开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药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余细勇院长、张超副院长及各系、研究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余细勇院长主持座谈会,介绍了与会人员情况并致辞欢迎。药学院党政办张培全主任从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情况。
  
(海南)博鳌恒大国际医院项继舜副院长对该院做了总体介绍,他指出,广医药学院近几年高速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管理等方面有着很多好的经验,通过深入的交流调研,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的教育、医疗资源优势,加强科研攻关方面的合作,推动学校和医院临床药学学科的共同发展。

余细勇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双方将加强联系与合作,依托学院四大科研平台、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生物医药先行先试的资源优势,合作开展创新药物研究,探索共建联合实验室、建立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共促双方的发展,提升双方的综合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