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梦想汇聚,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共创辉煌------药学院2021年春游暨团建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深入了解和互动交流,同时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药学院工会分别于3 27日和28日分两批举办教职工春游踏青暨团建活动。

327日,约47名教职工及其家属依次游览了素有“广东鼓浪屿”之称东莞下坝坊东莞松山湖和水濂山森林公园。青砖、红瓦、狭窄的街道是下坝村的标记;松山湖生态景区,峰峦绿树倒影湖底,波光烟雨青翠流荡,湖光山色相映生辉;最后一站是东莞市六大森林公园之一的水濂山森林公园,这里森林茂盛,山灵水秀,景色优美,在这里老师们观赏了闻名于外的水濂洞天、水濂飞瀑景象。


水濂山森林公园

 

 28日一行30余人首先来到了历经百年沧桑变化,但依然韵味十足,美丽古村------位于佛山九江镇的烟桥村。随后到了具有深厚文化底蕴深厚,承载百年岁月的老宅------吴家大院博物馆,这里人才辈出,名人荟萃的,是一群难得的清末民初古建筑群,也是九江现存最大的华侨房。广大教工在青砖镬耳、楼洋房间感受这座古建筑群的魅力,感怀历史的沧桑变化。午饭后,大家轮渡来到海寿岛,逛林荫大道、骑单车、观赏西江江景。



 

佛山市九江镇烟桥古村

 

很多老师刚刚完成各种基金的申报和标书撰写,结束了高强度的脑力风暴,此次春游团建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愉悦身心的机会,同时促进了药学院教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学院凝聚力,在和谐健康的学院文化氛围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