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秦剑锋同学获评“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称号



近日,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发文表彰2020-2021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经学校团委、学校学生会推荐,我院2016级临床药学专业秦剑锋同学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荣誉称号。


秦剑锋同学是我院2016级临床药学专业学生,现任学校团委兼职副书记、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曾担任团支部书记、学校团委组织部长、校学生会主席、校学生委员会委员长。

秦剑锋同学自2016年9月入学以来积极参与学生管理事务,认真刻苦学习,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校奖学金,现已考上我校硕士研究生。

他先后参与“挑战杯”学术科技竞赛、“赴贵州省毕节市三下乡社会实践”、“广州马拉松志愿者”、“广州中小学生健康进校园志愿者”等实践活动,曾获得“2018年共青团中央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广东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广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广州市优秀学生干部”、“学校十佳学生干部”、“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担任学生干部以来,秦剑锋同学积极进取,认真负责,品学兼优,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都展现出了良好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组织能力,努力践行着一个学生干部的职责。他热爱学生工作,关心学校发展,积极服务同学,反映同学们意见,协助学校解决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是老师口中的好帮手,同学心中的好榜样。

衷心祝贺秦剑锋同学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称号,同时,我院同学将以秦剑锋同学为榜样,秉承"格物致知,精药至上"的院训,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树立理想追求,养成良好品格,打牢基础知识,培养创新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青春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