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药学院举行专题学习会

 

72日上午,药学院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麦倩挚书记主持会议,药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麦倩挚书记领学原文。对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等关键词作了重点阐述。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

与会同志先后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观后感。

最后,麦倩挚书记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凝聚起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