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

一、重点引进以下专业人才

●药物分析

●微生物与生化制药

●药物毒理学

●干细胞药理学

●临床药理学

●表观遗传药理学

●化学生物学

●临床药学

二、诚聘对象及条件

(一)南山学者

顶尖人才具有战略科学家思维,取得国际社会公认的成就,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的顶尖人才。

杰出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 50 岁;在其学术领域具有突出贡献,具有制定本学科发展规划并带领本学科达到或保持国际领先水平的能力;有海外科研院校副教授或国内知名院校、研究机构正高级的任职经历。(有海外科研院校正教授任职经历者,年龄可放宽至55 岁。)

领军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 45 岁,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学术地位,具有制定本学科、专业发展规划并带领本学科达到或保持国内一流水平的能力;有海外科研院校担任助理教授或国内知名院校或研究机构担任正高级任职经验。

骨干人才:年龄不超过 40 岁,有卓越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能作为学术带头人或团队骨干成员取得突出成就的人才。[具有3年及以上海外学习工作经历者,可优先推荐申报优青(海外)项目。

后备人才:年龄不超过35岁,具有扎实的基础科研能力,能作为团队骨干成员为学科、专业、平台建设取得良好成绩。

(二)南山团队

欢迎两院院士或业绩原则上达到“南山学者”顶尖人才、杰出人才层次人才协同团队成员(2-4名达到领军人才、骨干人才条件者)加盟。

三、支持措施

(一)待遇

人才层次

薪酬待遇

科研经费

安家费

顶尖人才

一事一议

杰出人才

年薪120 万元

科研启动费 500 万元,聘用期间团队获得的国家级科研项目学校按照 1:1 比例给与经费配套,最高配套经费 300 万元

300 万元

领军人才

年薪 80 万元

科研启动费 300 万元,聘用期间团队获得的国家级科研项目学校按照 1:1 比例给与经费配套,最高配套经费 200 万元

200 万元

骨干人才

年薪 60 万元

科研启动费 200 万元,聘用期间团队获得的国家级科研项目学校按照 1:1 比例给与经费配套,最高配套经费 100 万元

150 万元

后备人才

年薪 40 万元

科研启动费 100 万元

100 万元

(二)资源配置

可申请事业编制;研究生导师资格;优质研究生资源;良好的科研平台和办公、科研空间。

(三)其他服务保障

购房补贴、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享受相应福利待遇;优质的医疗服务保障。

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

共创药学院美好明天!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6-020-37103259

电子邮箱:407236070@qq.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路1号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药学院